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90后小将闪耀中超赛场 打破多项纪录令工体折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43

  一脚怒射、一脚机警吊射,小将张稀哲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彻底征服了工体3万多球迷。

  昨天晚上,这名19岁的国安小将第一次代表国安队首发就梅开二度,虽然最终河南队2比2逼平北京国安,但身为90后的张稀哲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刷新了国安新人的多项纪录。

  新人·现场

  9分钟进俩 小将踢出了世界波

  开场9分钟就进两球,小将张稀哲以两记漂亮的进球,为国安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第3分钟,张稀哲在建业队禁区右侧抢下球一脚远射,皮球划着一道弧线越过对方门将进入大门死角。这也是小将张稀哲代表国安队踢进的第一粒进球。

  第9分钟,徐云龙底线将球传到禁区左侧,张稀哲脚弓一端,球越过站位靠前的对方门将曾诚窜入球门。

  再度进球的张稀哲兴奋异常,他亲吻着国安的队徽。两记漂亮的进球也让坐在场下指挥的主帅洪元硕向他竖起了大拇指。整场比赛,小将张稀哲拼尽了全力,直到腿抽筋而被换下场。

  新人·表现

  只要15分钟 中超进球用时最少

  张稀哲获得自己的第一个中超进球只用了15分钟,比黄博文还少用了5分钟。

  张稀哲并不是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出场,2009赛季,他身披42号战袍在与山东鲁能的联赛之中替补出场,虽然当时只踢了12分钟,但曾经制造了一粒点球。

  昨天的比赛中,张稀哲在第3分钟攻入职业联赛第一球,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安新人中、在中超联赛进球用时最少的球员。

  19岁的张稀哲在国安新人进球年龄中排名第三,但在自己的第一场职业联赛首发比赛中就梅开二度,却是头一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