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沙尔克04客场1-2负于汉堡 蒿俊闵打满全场

2010年08月23日13:48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沙尔克04客场1∶2负于汉堡。范尼梅开二度,法尔范为沙尔克04攻入一球。中国球员蒿俊闵作为左边后卫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蒿俊闵本场比赛没有射门,共传球32次,成功28次,传球成功率87.5%,没有成功传中,1次成功铲球,1次抢断以及3次解围,并且有一次犯规。在首轮其他比赛中,“升班马”凯泽斯劳滕队和圣保利队均在客场3∶1击败对手,初显“黑马”本色;上赛季德甲季军不来梅队则在领先情况下被霍芬海姆逆转,最终1∶4负于对手。在当天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与纽伦堡1∶1战平,法兰克福1∶2负于汉诺威96。(宗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