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天津雄狮完胜名列第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20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 实习生于湉)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昨天落幕,天津雄狮队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以17比2完胜上海金鹰队,最终以8胜10负的战绩获得第四名。广东队和北京队分获常规赛一、二名,携手晋级总决赛。

  津沪两队在前一日的两回合较量中打成平手,昨天是联赛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也成为双方的荣誉之争。天津队的求胜欲望似乎更为强烈,一开局就凭借高强和杨顺意的安打各得2分。第二局上半局上海队追回2分,但在随后的防守中,他们的投手连续投出四坏球,天津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此后,天津队越打越顺,第三局老将侯凤连、中坚力量张振旺、新人叶东林等连续打出安打拿下4分。第四局得到1分后,天津队在第五局又掀起了进攻的狂潮。杨顺意在满垒的情况下拿到3分,于海超锦上添花打出一记地滚球送杨顺意回本垒得分。第六局天津队再得2分,根据规则,比赛在天津队已领先15分的情况下提前结束。

  本周末,广东队与北京队将在广州黄村棒球场进行三回合较量,争夺本赛季联赛的冠军。江苏希望之星队获得联赛第三名,四川队、上海队、河南队分列五至七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