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深球迷袭陕西大巴 科萨:除天气一切尽在掌握中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3:51

  本报讯(记者 靳鹏)“红星大帅”科萨就是有本事改变历史、打破所谓的“魔咒”,昨天浐灞队客场完胜深足、取得本赛季的客场第二胜后,科萨坦言:“除了天气外,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

  对于浐灞队此前客场疲软的表现,科萨也饱受其困扰:“论实力,我们的客场成绩绝对应该更好一些,但最后的结果却总是不尽如人意,这其中有一些客观因素,但也有我们自己在关键时刻犯下致命错误的原因。这次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要再犯错了,对于我们队来说,只要能做到这一点,客场赢球就不是什么奢望。”事实证明,科萨所言非虚。

  赛后,科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深圳队实力不俗、打法硬朗,而且,由于我们队客场战绩不佳,我和队员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好在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开场阶段抓住了得分机会,而在对方被罚下一人后,我很清楚,一切尽在掌握中了。我对我们队拿到下赛季的亚冠‘门票’依然充满信心!”提起此役球队的获胜功臣之一李凯,科萨赞赏有加:“我2008年执教大连队时就安排他打过前锋,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帮助他成长,只要他不断进步,将来在中国国家队中应该有他的位置。”随后,科萨表示:“炎热的天气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这不是我们能够改变的,我要感谢场上的所有球员在艰苦条件下都咬牙坚持了下来。”

  科萨可以掌控比赛的大局,却无法掌控深圳球迷的怒火,据了解,深陕之战结束后,由于对球队输球和裁判判罚不满,部分深圳球迷堵住了球场出口,后来在当地球迷协会会长的劝导下,风波得以平息,浐灞队乘坐的大巴才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