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带刀后卫复出赢球迷掌声 曹阳:困难让我更成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52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5个多月的休养,昔日“带刀后卫”曹阳在昨晚的津杭之战中复出,他顶替停赛的佐里奇出现在中后卫位置。最终,曹阳不仅踢满全场,表现也可圈可点,赛后现场球迷将掌声献给他,“水滴”内上演了感人一幕。

  曹阳是在3月28日首轮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经过脚踝手术和术后治疗康复,曹阳具备了比赛的身体条件。不过,哈恩昨晚用曹阳打中后卫实属无奈之举,如果不是佐里奇和萨沙都无法出场,曹阳或许不会在复出首战中就肩负如此重的任务。比赛的过程让很多为此担心的球迷松了口气,曹阳开场后便迅速进入角色,第7分钟一次干净的铲断意味着他已经克服了伤病带来的心理障碍,随后他的逼抢、解围都相当稳健,下半场成功断下马丁内斯的突破迎来掌声一片。不仅如此,终场前泰达队连续获得角球,曹阳的头球攻门还险些绝杀对手。

  阔别赛场长达5个月之久,复出首战就踢满全场并成功完成任务,曹阳的复出距离完美只差胜利。“0比0的结果确实有些失望,但不可否认我们存在一些问题,佐里奇和萨沙都上不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曹阳赛后有些激动地说,“5个月后重回赛场,今天我首先要感谢哈恩,是他找到我希望我能在困难时刻站出来,我曾经打过中后卫,和何杨的配合也没有问题,所以就答应了。今天打中后卫,我的表现中规中矩算是不负众望吧,没让哈恩失望。”

  分享了复出的故事,曹阳似乎还有一肚子的话要说:“重返赛场有些压力,毕竟这么长时间没踢了,但更多的是亲切,两年前我在水滴踢过十强赛,所以一上场自信心就找回来了。这段时间确实挺困难的,我经历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特别是在我受伤的这段日子里,无论家人、朋友、队友还是媒体都没有抛弃我。虽然今天没能赢球,但我的表现应该对得起支持和帮助我的人。”

  曹阳自认为恢复了70%,“我想再有两场比赛我的状态会更好。”而哈恩则用“非常出色”来评价曹阳的复出战表现。伴随着昔日“带刀后卫”的回归,泰达队的实力必将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