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连续两场6球胜 德罗巴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3日13:57

  一个无所不能的德罗巴,一支过于狰狞的蓝色部队。

  切尔西几乎是以一种龙卷风的姿态,开始自己的新赛季——连续两场6∶0,如此的开场白,狂乱且血腥。

  “魔兽”助攻轻轻松松

  在云端的蓝军球迷,目前真的很HIGH。

  上周六球大胜西布罗姆维奇的兴奋劲还没缓过来,新的礼物又来了——昨晨与维冈的比赛,整个过程堪称客队的射门表演。

  上半时,马卢达率先进球;下半时,阿内尔卡于第47分钟和第49分钟梅开二度,德罗巴也在比赛中两次助攻卡劳破门,贝纳永补时阶段打进加盟蓝军后的处子球。

  好家伙,又一场六球大捷。目前,切尔西以2战全胜进12球不失1球的成绩占据头把交椅,这是英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团结在一起,显示了相当的凝聚力。”阿内尔卡赛后没有感谢祖国,只是一直歪着嘴笑,一点也不像在法国国家队时那般衰样。

  赛后,《天空体育》为阿内尔卡打出了8分的高分,评语为——出色的全能型表演!

  但要说最出色的却是德罗巴。尽管没有进球,但面对花容失色的的维冈,德罗巴潇洒地完成了华丽的助攻帽子戏法,不但帮助小弟卡劳梅开二度,还让自己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名列前茅。

  《太阳报》称赞德罗巴“不仅是一头魔兽,也是另类的艺术家”。 而小将卡劳也认为,“是德罗巴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但当事人却异常清醒,“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或许就会遇到挫折。”这位32岁的前锋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那将会非常好,但英超将会和以前一样艰难。”

  安帅:感谢法国足协

  上赛季在英超打进103个进球,切尔西在攻击力方面称霸全欧,但就算主帅安切洛蒂也没想到——联赛才刚开始,蓝军就如此癫狂。

  “阵容只是有些微调,我们也在踢与上赛季同样的足球,但小伙子明显在假期里都憋坏了。”作为导演,安帅也承认这一切都不在自己的预计范围,他甚至觉得有点假,“每场比赛打进6个球是完全不可能的,就像这样,这不是真实的足球世界,这像是《实况足球》的游戏!”

  安帅其实不是一个无趣的人,不然他也不会借机讽刺了一下法国足协,“还要感谢他们,要不是他们开除了阿内尔卡,他怎么能保持这么强劲的爆发力。”

  必须再来同情下弱者,维冈主帅马丁内斯的脸,怎么看都像一个输得精光的赌徒。“我们受到了伤害,从始至终就受着伤害。面对这样的比分,我们必须现实一些,路还长。”听吧,语气间满是凄苦。

  是啊,这简直是一次毁灭式的打击。现在大伙关心的是,切尔西还能继续自己的疯狂吗?

  如今,切尔西四大前锋已经联手打进了10个进球,攻击火力猛得不行。接下来,切尔西要回到斯坦福桥,对阵此前两连败的斯托克城——难道,这又是一场进球表演?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