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意西超级杯国米巴萨齐捧杯 梅西回归演帽子戏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3日14:31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作为新赛季各自联赛的前哨战,昨天凌晨,意大利与西班牙两国的超级杯各归其主。国际米兰3:1战胜罗马,强势捧杯;巴塞罗那在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4:0完胜塞维利亚,以总比分5:3逆转对手,历史上第9次在该项赛事夺冠。

  在亚平宁,国米在梅阿查球场与罗马展开激烈争夺。新帅贝尼特斯沿用了穆里尼奥所留下的阵型。罗马这边,虽然阿德里亚诺重返意大利,但主教练拉涅利并没有将他排进首发。第21分钟,里瑟左脚外脚背弹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入网,罗马1:0领先。第41分钟,潘德夫在门前左脚推射入网,国米扳为1:1。第70分钟,埃托奥前点推射入网,国米2:1反超。第81分钟,埃托奥前场断球,与斯内德做出配合后,左脚推射近角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意图报首回合被塞维利亚击败的一箭之仇。第15分钟,孔科自摆乌龙,为主队送上大礼。第25分钟,哈维中圈附近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冷静破网,2:0。第4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突破后直传,梅西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射上角入网,巴萨半场取得3:0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直至第90分钟,比利亚直传,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横传,梅西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巴萨4:0完胜对手,也将超级杯牢牢地捧在了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