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辽宁主场4:1挑落鲁能 杨旭上演“准帽子戏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4:42

  辽宁队22日在主场以4∶1将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挑落马下!杨旭在比赛中上演“准帽子戏法”:先是制造点球,助陈星破门,此后又脚踢、头顶连入两球。

  历史战绩表明,辽宁队同鲁能队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面对强敌,辽足将士此役没有胆怯,而是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实力上存在差距,在中场、在对攻中没有优势,那就坚决、果断地打防守反击,比赛中,辽宁队的反击颇为犀利,每一次都能制造出杀机。

  此役,辽足新锐国脚杨旭状态极佳。第13分钟,杨旭在反击中制造点球,陈星操刀命中;第30分钟,辽足前场组织反击,杨旭禁区内冷静推射中的;第36分钟,杨旭抢点头槌破门。鲁能队的韩鹏在第44分钟扳回一球。下半场,于汉超在反击中再度攻破鲁能队球门。

  4次反击、4次破门,辽宁队的反击质量令人咋舌!而前3次破门,皆与杨旭有关。本轮过后,辽足以30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杨旭则以8粒进球升至射手榜第4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