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爆冷1-4不敌辽宁 遭遇联赛最惨痛失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4:4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当鲁能以0: 1落后的时候,恐怕谁也没有想到,最终鲁能将会以1:4惨败收场。22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鲁能队不仅未能上演逆转大戏,反而被辽宁队连连得手,这也是本赛季中超20轮以来,鲁能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此役,对于主客两队而言,都面临重重困难。鲁能方面缺失4 员大将,而辽宁方面也有包括队长肇俊哲在内的多名主力伤停。在人手吃紧的情况下,伊万对鲁能阵容做出调整,许久未能首发的“鹏羽组合”重出江湖。

  上半场开始后,鲁能在场面上并不占优。第13分钟,鲁能后卫凯塔禁区内犯规,辽宁宏运队得到一个点球,陈星操刀主罚命中,1:0辽宁队领先。就在不少鲁能球迷期待着鲁能实现逆转的时候,第30分钟,鲁能队后防再次出错,杨旭单刀射门,2:0,辽宁队再下一城。然而,鲁能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仅仅7分钟后,杨旭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至3:0。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久攻不下的鲁能终于迎来韩鹏的一粒入球,而这也是鲁能本场唯一一粒入球。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在进攻上曾一度回暖,而辽宁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反击机会。第65分钟,辽宁队抓住鲁能的失误,由于汉超再次破门,4:1。此后,鲁能虽然一直努力缩小差距,却未能如愿。

  惨败后的鲁能仍然列积分榜首位,但是由于申花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

  8月26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夙敌北京国安。这是中超第7轮的一场补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