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眼龙杯圆满结束

2010年08月23日14:45
九龙山王总给总杆冠军卢锐坚先生颁奖合影
九龙山王总给总杆冠军卢锐坚先生颁奖合影

  8月18日,深圳市九龙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龙眼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得到了鹰皇1872、高尔夫地带、金狮威服饰及中航特玻股份等多家公司的奖品赞助,比赛当天成功接待了94位参赛者。颁奖晚宴上球会执行副总王卫文对参赛者及各位会员朋友一直以来对球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九龙山也将以优美的果岭养护和温馨的服务回馈各位球友。球友们也一致认为目前深圳九龙山球会的果岭非常不错,保养得比大多数球会都要好.最终卢锐坚以74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江大林、许兴泰、徐晓锋夺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分别由赵东武、石波夺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