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枪手玩六六顺 德罗巴三助攻沃尔科特戴帽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5:02

  综合新华社消息 6:0的获胜应该足够惊人,而英超赛场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7场比赛中有两场都定格在这一比分。如此畅快的大胜属于卫冕冠军切尔西和他们的伦敦同城劲敌阿森纳队。

  德罗巴贡献三助攻

  继上周主场6:0痛击西布罗姆维奇队后,第二轮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又灌了威根队6个球。虽然主力射手德罗巴未能有所斩获,但阿内尔卡和卡卢各有两球入账,马卢达和贝纳永则分别贡献了一头一尾的进球。

  上一轮比赛中,正是马卢达第六分钟的进球拉开了切尔西大举进攻的大幕。如今客场迎战威根,依然是这位法国中场为“蓝军”吹响进攻的号角。第34分钟,兰帕德的攻门被威根门将柯克兰挡出,但马卢达迅速补射中的。

  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马卢达的同胞阿内尔卡便小角度低射命中,4分钟后他又接德罗巴的头球回传再度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德罗巴先后在第78和第90分钟与其科特迪瓦队友卡卢“双剑合一”,助替补马卢达出场的卡卢连中两元。终场补时阶段,以色列中场贝纳永也收获了他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入球,为上赛季双冠王的连续第二场大捷收尾。

  沃尔科特玩“帽子”

  同日,英格兰小将沃尔科特在阿森纳主场横扫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实现“帽子戏法”。第12分钟,正是这位21岁的“快马”在阿森纳一次流畅的进攻中完成最后一击。如果说先失一球还不算什么,那么很快又失去一人则给了布莱克浦沉重一击。虽然慢镜重放显示“枪手”查马克是在禁区外被放倒,但主裁还是对客队后卫伊瓦特直接下了逐客令。阿尔沙文主罚点球命中,阿森纳在第32分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7分钟后,沃尔科特再添一分,将半场比分锁定在3:0。

  下半场,“兵工厂”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荷兰人范佩西在第62分钟的登场亮相让主队球迷倍感兴奋,而在沃尔科特完成个人第三次进球表演前,迪亚比已经将比分改写为4:0。第83分钟,摩洛哥国脚查马克将范佩西开出的角球顶入门内,第一次身披阿森纳战袍得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