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青岛促进帆船运动发展 罗格表态支持论坛的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8月23日15:08

  早报讯 在昨天2010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发来视频贺词,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罗格在贺词中提到,“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举世同庆,北京奥运会因其广泛的参与和高水平的竞技永载奥林匹克运动史册。青岛同样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和杰出的赛事组织,为世界奉上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帆船盛宴。同北京一样,青岛也因奥运而改变。在当地组委会与国际帆船联合会的紧密合作下,青岛目前正充分利用其世界级的帆船中心举办一系列国际帆船赛事,为整座城市留下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和丰富的城市遗产,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乃至世界帆船运动的发展。正因如此,国际奥委会支持本次论坛的举办。相信本次论坛会让与会者了解到成为或即将成为奥帆城市的重要意义,同时探讨如何充分利用这张城市名片,以及如何促进全民帆船运动的发展。”

  (记者 李潇元 实习生 孙璐 高尚桦)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