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300罗马球迷遭警方调查 恐因盗窃+毁坏公物被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23日15:19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8月22日,意大利超级杯在梅阿查球场结束。上赛季意甲和杯赛冠军国际米兰主场3-1击败上赛季联赛和杯赛的双亚军罗马队,最终国际米兰获得了2010年内的第4座冠军奖杯。在比赛中,罗马队让蓝黑军团逆转,本来就十分郁闷。但是,罗马球迷在场外却是火上浇油。===》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在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一些罗马球迷表现就极其不理智,他们向场内投掷的焰火一度影响双方球员正常比赛,最终导致比赛被迫中断。比赛当时,罗马队比分落后,看台上部分红狼球迷情绪激动,在下半场比赛尾声阶段,向场内投放燃放的焰火,从而导致赛场烟雾弥漫。主裁判贝尔戈奇不得不因为而中断比赛赛。

  焰火导致比赛中断,已经成为了意大利足球的一大顽疾。而在球场外,部分罗马球迷同样行为恶劣。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前往米兰看球的途中的托斯卡纳区,有一些罗马球迷涉嫌盗窃和毁坏公共设施。据悉,有多达大约300多名红狼球迷正在接受佛罗伦萨地区警方调查。

  这起肇事发生在奥尔特和阿蒂戈里亚诺之间的吉奥维服务站。据悉,部分罗马队球迷涉嫌盗窃和毁坏公共设施,肆意宣泄情绪。警方在接到报案后,便在基安蒂服务站附近查获了六辆大巴。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总计有300多名红狼球迷正在接受佛罗伦萨警方的调查。佛罗伦萨警方在声明中强调,调查的结果将会上交至检察部门,以查出在吉奥维服务站涉嫌盗窃和破坏公物的肇事者。

  虽然有300人被警方调查,但是大部分罗马队球迷还是得意顺利地进入到梅阿查球场观看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