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张稀哲首秀堪称惊艳 7分钟2球球迷看到国安未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4:50
  2比2,单看比分,国安球迷肯定都会失望,但洪元硕大胆启用年轻人的做法,对球队长远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同时,7分钟之内打入两球,张稀哲完成了本赛季最成功的首秀,也为国安未来挖掘出一个高洪波式的“京味前锋”,更是让热爱国安,喜爱北京足球的人看到了“希”望。

  因周挺停赛,黄博文、杨昊、路姜因伤缺阵,人员不整令洪元硕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棘手的难题,这也许是洪元硕做出首发人员轮换的原因,但不管怎样,和上轮客场闷平陕西相比,国安队昨晚的表现焕然一新,这和张稀哲有很大关系,这名国青小将从西班牙选秀归来后状态不俗,在潍坊杯邀请赛中5场比赛打进4球,帮助球队夺冠。张稀哲在昨晚的比赛更是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第一个进球是在禁区前沿反抢之后一脚怒射得分。第二个进球则体现了张稀哲的门前意识和精湛脚法,巧妙地用脚一端破门。

  和张稀哲相比,顶替大格首发的杨运尽管没进球,可同样有出色的表现。与大格相比,杨运的身体更强壮,抢点能力也很突出。在与赵鹏的几次对抗中,建业国脚没占到任何便宜,反而吃到一张黄牌,张稀哲第二个进球正是来自杨运创造的定位球。长江后浪推前浪,北京足球的未来还是要靠张稀哲们去打拼,不如现在就好好锻炼年轻人吧。J206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