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点球战4-5不敌尤文 贝卢斯科尼杯错失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晨,第20届贝卢斯科尼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90分钟内0比0战平AC米兰。点球大战中。蒂亚戈·席尔瓦点球打飞,尤文5比4胜出第9次捧杯。

  贝卢斯科尼杯始创于1991年,以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名字命名。今晨的比赛中,双方尽遣主力出场。AC米兰由小罗领衔锋线,而尤文图斯则由皮耶罗与特雷泽盖组成双箭头。双方在90分钟内互有攻守,场面相当精彩。之后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尤文图斯表现出色,5名球员全部命中。而AC米兰队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将球打飞,尤文图斯最终5比4第9次夺得贝卢斯科尼杯。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