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即将拉开战幕 林丹期待创四连冠伟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 王志灵)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天在巴黎揭开战幕,已连夺三届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林丹首轮将与伊朗选手沙霍塞尼交锋。

  林丹能否创造四连冠伟业,是本届世锦赛的一大看点。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对林丹充满信心,称林丹只要正常发挥,能够战胜所有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是男单冠军有力竞争者,他已连续两年排名世界第一,但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顶级比赛中,始终没能冲破林丹的阻拦。由于两位夺冠大热门同处于上半区,“林李大战”将很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上演。中国选手鲍春来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也在上半区,他们将对林丹和李宗伟的晋级之路构成威胁。

  女单方面,中国队4位选手王琳、王适娴、汪鑫和王仪涵均首轮轮空,她们将直接进入下一轮的争夺。

  为了让队员减轻压力、轻松上阵,中国队前天抵达巴黎后,特地安排全体队员参观著名的巴黎圣母院和埃菲尔铁塔,并夜游塞纳河。中国队在巴黎没有下榻赛事指定酒店,而是住在自己选择的公寓中。先期抵达的国家队大厨也已经在当地采购好了食物,还新买了一批电饭煲和电磁炉。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