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立陶宛大阅兵 老牌强队只为奥运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5: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立陶宛队篮球传统介绍】

  立陶宛男篮一直以来都是国际篮坛享有很高的赞誉。他们在30年代就两次染指过欧洲冠军。前苏联时期,立陶宛男篮队员一直是前苏联队的核心部分。1988年奥运会前苏联男篮勇夺金牌,以萨博尼斯为代表的立陶宛球员居功至伟。立陶宛作为独立国家只参加过两次世锦赛,在1998年和2006年他们均获得第七名。

  立陶宛男篮很有意思,他们对国际大赛的态度就是:重视奥运会,轻视世锦赛。自从1990年国际独立后,他们一共5次参加奥运会,1992年美国梦之队加入奥运会后,立陶宛队连续三届均获铜牌。2004与2008年奥运会拿到第四名,成绩可谓十分出色。但是往往到了世锦赛时,他们便开始新老交替,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成绩便没有了要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