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南昌坐镇主场2-0轻取长春 贝托梅开二度破球荒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5:59
    本报南昌讯 (记者郁鑫鹏 实习生何静)继上场客场逼平杭州绿城队赢下1分后,8月22日晚,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南昌衡源队又以2:0战胜到访的长春亚泰队。

  上半场,双方激烈对攻,但均只开花不结果。易地再战,南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9分钟,队长郑科伟在右路起球传入对方禁区,队友贝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入网。1:0。场上平衡打破后,长春队全面进攻,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射门。第75分钟,南昌队在后场快速发出任意球,皮球直接吊到对方禁区前沿,南昌队替补上场不到3分钟的小将邹仲霆快速插上并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0,主队再下一城。之后,尽管对手反扑更疯狂,尽管补时长达7分钟,但最终南昌队守住了2:0的比分,赢得了宝贵的3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