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米巴萨夺意甲西甲超级杯 切尔西连续两场6∶0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16:01

  进入8月下旬以来,欧洲各大联赛陆续开幕,不过各大联赛并没有经历热身阶段,直接就迎来了一个高潮。在8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欧洲赛场上演多场精彩比赛,让球迷过足了瘾。

  在22日凌晨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4∶0完胜塞维利亚,巴萨总比分5∶3夺冠,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同时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意甲卫冕冠军国米3∶1逆转罗马夺冠。

  杯赛精彩,联赛同样疯狂。在第二轮英超比赛中,切尔西继第一轮6∶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后,本轮比赛再次以6∶0狂胜维冈竞技。上一轮上演进球帽子戏法的德罗巴本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