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二轮伦敦双雄齐送6-0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6:02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21日,在英超联赛第二轮的7场比赛中,有两场打出了6:0的高比分,如此畅快的大胜属于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和他们的伦敦同城劲敌阿森纳队。

  继上周主场6:0痛击西布罗姆维奇队后,第二轮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又灌了威根队6个球。虽然主力射手德罗巴未能有所斩获,但阿内尔卡和卡卢各有两球入账,马卢达和贝纳永则分别贡献了一头一尾的进球。“蓝军”在本赛季头两轮联赛中连续上演大捷,收获12个净胜球。

  英格兰小将沃尔科特在阿森纳队主场横扫布莱克浦队的比赛中实现“帽子戏法”。其他5场比赛中,伯明翰城队2:1力克布莱克本队,埃弗顿队1:1战平狼队,斯托克城队1:2不敌热刺队,西布罗姆维奇队1:0小胜桑德兰队,西汉姆联队1:3负于博尔顿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