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第二届环龙虎山自行车赛落幕 广东安徽包揽冠军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6:03
  本报鹰潭讯 (记者朱华 通讯员徐标华)8月22日,第二届环龙虎山自行车赛在龙虎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国的700多名业余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东的简志航、陈莎莎和安徽的张俊分获男子青年组、女子组和男子壮年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线路环绕龙虎山的核心景区,全长27公里,沿途风景宜人,可以欣赏到世界遗产地龙虎山的秀美风光。和去年的首届环龙虎山自行车赛相比,本届赛事的奖金大幅提升,获奖名额也增至81个。在比赛当天,还举行了自行车特技表演、特色自行车征集秀等丰富多彩的自行车文化展示活动。在闭幕式上,江西自行车运动联盟龙虎山训练基地正式宣布挂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