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绿城“水滴”闷平 “带刀后卫”复出乏亮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6:26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二十轮天津泰达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昨晚在“水滴”结束,经过一番激战,双方以0:0平分秋色,各取一分。泰达队以27分排名中超榜第七位。

  本场比赛泰达队双外援萨沙和佐里奇均无法登场,“带刀后卫”曹阳与何杨搭档出任球队的左中卫。比赛开始后主客两队实力相当,均在中场布置重兵,提前拦阻对方的进攻,整个上半场两队的大多时间浪费在中场的角力之上。第27分钟王新欣右路妙传聊博超,小聊顺势内切起左脚射门,击中对方门楣;第45分钟绿城队孙吉右路突破曹阳形成单刀射门偏出,这两次进攻成为了两队仅有的亮点。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不约而同地加强了进攻力度,创造了更多破门机会,然而除了第81分钟绿城队李彦的一脚外围远射击中门楣之外,其他的射门大都偏出球门。最终以0:0收场,双方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以两张白卷平分秋色。

  本轮战报:深圳1:3陕西,辽宁4:1山东,北京2:2河南,江苏4:0青岛,重庆0:1上海,大连0:1长沙,南昌2:0长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