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李宗伟2-0横扫晋级第二轮 耗时仅26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3日16:35
世锦赛首战李宗伟亮相
世锦赛首战李宗伟亮相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对阵来自危地马拉的科尔登。最终,李宗伟2-0(21-7、21-11)轻松战胜对手后晋级第二轮。

  两人之前从未交过手,考虑到实力差距悬殊,首场比赛只是供“大马一哥”热热身而已。

  首局比赛,李宗伟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5-0。随后科尔登追回1分,但是李宗伟又连得4分,以9-1遥遥领先。科尔登逐渐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5-11,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李宗伟继续扩大着自己的优势,15-6。最终李宗伟以21-7轻松得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李宗伟开局4-0领先,科尔登艰难得追回2分后又被李宗伟拉至8-2,并以11-5进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暂停。暂停之后,李宗伟气势不减,一波6-0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改写成了17-9,并以20-11获得赛点,最终李宗伟21-11锁定胜局,仅耗时26分钟轻松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