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3助攻切尔西3-0大胜 蓝军球员内裤被洞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6:38

  切尔西去年9月在JJB球场1比3爆冷失利,本场一股脑找回了旧账,连同这个6比0,蓝军近两次与维冈交手共打进14球(上赛季末轮8比0狂胜并夺冠)。

  第78分钟,切尔西替补上场的卡劳也收获了进球,他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变为4比0。破门后,科特迪瓦小弟主动从后面追上德罗巴,单膝跪下,要求魔兽把脚放到他腿上来,并做出了擦拭球鞋的动作。

  在进球庆祝时,一般是进球者享受“擦鞋”的待遇,卡劳此举较为少见。在国家队,德罗巴是卡劳的老大哥,但“擦鞋”并非完全因为这层关系,这个进球是德罗巴妙传卡劳所致,前者的功劳甚至还要更大一些。

  卡劳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推,而德罗巴的带球助攻则穿越了半场,魔兽在中圈接球转身,人球分过突破一名防守队员,又靠速度甩开另一个追逐者,面对包抄过来的后卫和门将,德罗巴冷静地送出妙传,留给了跟进的队友一个空门。令卡劳没想到的是,大哥的馈赠远不止此,第90分钟,又是德罗巴传中,卡劳头球梅开二度,“谢谢”说一次看来还不够。赛后谈及助攻,魔兽归功于是队友间的默契:“我们认识彼此很久了,知道需要做什么。”

  英国人连同上赛季一起统计,发现德罗巴完成了一项“壮举”。近3轮英超,魔兽2次上演进球帽子戏法,本场又完成3次助攻,连续3场都有“帽子”出现!在英超历史上,没有谁能做到连续3轮进球“戴帽”,要知道自英超92-93创立至今,能在相邻2轮联赛连续上演帽子戏法的,此前只有莱斯·费迪南德、伊恩·赖特和亨利三人,而德罗巴这连续“三顶帽子”,实在是更为罕见,这3场比赛,魔兽一个人就带来了9个进球,切尔西想给他“擦鞋”的队友恐怕不止卡劳一个。温格

  切尔西球员内裤被洞穿

  《世界新闻报》曝料称,一位“内裤刺客”不定期地潜入切尔西在科伯汉姆训练基地的更衣室,在球星们昂贵的定制内裤上戳洞。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位不速之客的“作案”频率呈上升趋势,最近每周都出没两次。

  兰帕德坦言:“这种现象已经持续接近一年的时间了。队友们不时会发现自己内裤上竟然有一些人为因素造成的大窟窿。我想这可能是某些队友的恶作剧所为吧。毕竟只有球员才能进入更衣室。有时,我们在一个星期内会倒霉2次,我心里已经有目标嫌疑人了,但在获得确凿证据前我不会对外透露。我希望尽快恢复正常,这种定制内裤花钱可不少。”王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