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分管足球已成定局 韦迪确认之后向其汇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23日16:43

  晨报讯 崔大林渐行渐远,蔡振华走向台前。日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确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分管足球,青奥会后韦迪将向蔡振华汇报工作。不过出于对组织纪律重视,韦迪表示对于何时向这位新任主管领导完成工作汇报,他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知情人对此分析,蔡振华将从新加坡回国后具体接触足球事务。

  知情人透露,在确定崔大林退休的同时,体育总局实际也已提前启动了足球项目新主管副局长的确认工作。事实上,蔡振华在8月中旬率中国青奥代表团兵发狮城前也已经明确获知了相关安排。

  目前在任体育总局负责竞技体育的副局长主要为段世杰、肖天、蔡振华。其中蔡振华除分管乒乓球、羽毛球外还分管篮球、排球两大球及手曲棒垒,因此足球分管工作无疑加重其肩上的担子。此外,由于体育总局目前已经确认由蔡振华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办牵头人,这是一项需要他事无巨细,将工作触角伸向所有竞技项目的繁重工作,因此接管足球很可能使蔡振华“让”出部分原有的分管项目。此前也有消息称,蔡振华有望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之位,不过足管中心方面传来信息显示,一切都要经过年底足代会确认。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