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中国末战对巴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16:59
图片:巴西队将在周三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轮中迎战日本队。在预赛阶段双方的交锋中,巴西队曾直落三局战胜日本队。)
图片:巴西队将在周三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轮中迎战日本队。在预赛阶段双方的交锋中,巴西队曾直落三局战胜日本队。)

  华奥星空讯 国际排联8月22日公布了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赛程,连续两届大奖赛卫冕冠军以及本届预赛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将在首日比赛中迎战日本队。而东道主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中对垒巴西队。

  在本赛季大奖赛分组预赛8月22日结束后,国际排联随即确认了总决赛的赛程。本届总决赛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的宁波举行。在8月25日的总决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意大利队,美国队将对波兰队。

  巴西对日本之战将是双方在分组预赛第一周中交锋的重演。在三周前进行的那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八次大奖赛总冠军巴西队以3-0(25-20, 25-19, 25-20)轻松击败了对手。而美国对波兰之战也是双方在预赛第一周交锋的重演,在预赛的那场比赛中,占有主场之利的波兰队以3-1(16-25, 26-24, 25-19, 25-23)战胜了美国队。

  被许多人认为将是本届大奖赛冠军之争的比赛将是周六巴西对意大利之战。近来状态稳定的意大利队在最近两次与巴西队的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在本届大奖赛第一周的一场比赛中,在巴西客场3-1(25-22, 25-21. 18-25, 25-19)击败了对手。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

  第1比赛日(8月25日):

  第1场:13:00 美国 - 波兰

  第2场:15:30 巴西 - 日本

  第3场:19:30 中国 - 意大利

  第2比赛日(8月26日):

  第4场:13:00 美国 - 意大利

  第5场:15:30 波兰 - 巴西

  第6场:19:30 中国 - 日本

  第3比赛日(8月27日):

  第7场:13:00 日本 - 意大利

  第8场:15:30 巴西 - 美国

  第9场:19:30 中国 - 波兰

  第4比赛日(8月28日):

  第10场:13:00 波兰 - 日本

  第11场:15:30 巴西 - 意大利

  第12场:19:30 中国 - 美国

  第5比赛日(8月29日):

  第13场:13:00 日本 - 美国

  第14场:15:30 意大利 - 波兰

  第15场:19:30 中国 - 巴西

  在周日结束的大奖赛分组预赛中,巴西队以积24分的战绩排名第一。她们在九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负于意大利)。美国队和波兰队的战绩都是七胜二负,日本、意大利和中国队的战绩同为六胜三负。预赛中排名前五位的球队连同东道主中国队进入了总决赛阶段。(何华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