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新西兰大阅兵 岛国欲重塑02四强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7: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新西兰队篮球传统介绍】

  新西兰男篮绰号“Tall Blacks”。这个名字来源于他们扬名海外的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新西兰全黑队”(All Blacks)。与橄榄球队一样,新西兰男篮在比赛前也有着跳哈卡舞为自己打气的惯例。

  与他们的舞蹈一样,新西兰男篮也以作风顽强,强调整体作战著称。虽然在澳洲篮坛,他们一直处于澳大利亚队的阴影当中,但是往往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2001年他们两回合全胜澳大利亚,获得澳洲冠军,自1986年后首次入围世锦赛。那届比赛他们一路杀进四强。新西兰队虽然鲜有NBA球员,但是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稳定的得分点,因此他们更像是一支来自南半球的欧洲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