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昏哨张雷看错表错吹终场哨 召回球员补踢一分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1:18
  核心提示:主裁判张雷宣布再补时1分钟。开场5分钟,他曾把瑞恩-格里菲斯罚下。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2战平河南建业。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判张雷在比赛没有补满时间的情况下吹响终场结束哨声。但当大家都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张雷发现自己的错误,竟有将裁判召回场地继续比赛踢了1分钟后吹响了正式结束的哨声。

  下半时比赛,河南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最后时刻,第四官员示意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然而,当补时仅仅进行到了91分55秒,主裁判张雷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球员们都以为全场比赛结束,脱下球衣向中圈走去准备握手,而助理裁判也进入了场地组织大家列队。

  但此时,国安的教练组却进入场地,提醒张雷补时根本不够。此次张雷才发现自己看错了表而如梦初醒。当然,主裁判本可以选择就此终止比赛。但张雷选择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补救措施。张雷向双方球员和教练示意自己看错了表。要求重新进行比赛。这时,刚刚还宣布比赛结束的解说员也不明就里,值得解释称,“看来主裁是看错表了,难道比赛要恢复进行吗?”

  有趣的是,此时小马丁和乔尔都已经没有和对方列队握手就退了场,国安队的教练不得不将两人从休息室里叫了出来,重新穿上球衣完成剩余的比赛。这回河南队的球员不干了,尽管比赛最后阶段河南队一度占据主动,但毕竟是客场比赛,因此河南队的球员上前询问主裁判到底出了什么情况,怎么还能在吹响终场哨后又重新恢复比赛。

  但张雷指了指自己的手表,笑着向对方解释了自己的失误,并要求双方遵守自己的判罚,重新开始比赛。同时,张雷也看到部分教练已经进入球场,连忙命令教练员退场,并举手与第四官员核对时间,为恢复比赛做准备。而此时国安的外援马季奇看到如此滑稽的局面,已经在一旁被逗得乐不可支。

  比赛恢复后,张雷示意双方掷球决定球权。河南队队长赵鹏将球开向国安队半场的边线,国安队罚界外球。最终,双方又象征性的踢了1分钟,直到张雷第二次吹响了本场比赛结束的哨声。解说员此时则用更加无奈的语气称:“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吧……。”

  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谈到这个问题时表态称,“当时是补时3分,但主裁判第一次吹哨的时候,比赛结束还差1分钟,重新恢复比赛再次吹哨,我们的表还差多,不到2分钟,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