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阿森纳6:0大胜 德罗巴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7:1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两支伦敦球队均以6:0的比分锁定胜局,这一夜的胜利无疑属于伦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结束,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6:0大胜维冈竞技。马卢达为蓝军先拔头筹,卡劳和阿内尔卡梅开二度,贝纳永锦上添花。“魔兽”德罗巴虽未有所斩获,但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而稍前进行的一场比赛,切尔西的伦敦同城劲敌阿森纳主场同样以6:0大胜升班马布莱克浦。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阿尔沙文罚入点球,迪亚比和新援查马克各入一球。

  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均攻入6球,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在新赛季如此优异的表现让他由衷感到高兴。但赛后,安帅谈到连续6:0并非正常现象,希望球队不要因此骄傲自满。“这并不是真正的足球比赛,而是足球游戏中,我们不应该因此而骄傲自满。”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