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鲍春来2-0横扫陈仁杰 强势晋级男单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3日17:12
鲍春来奋力扣杀
鲍春来奋力扣杀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中国选手鲍春来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最终小鲍耗时33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7。

  10号种子鲍春来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7的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鲍春来均是以2-0获胜。鲍春来实力明显占优,不过她的最大对手并不是即将面对的对手,而是自己。上届世锦赛鲍春来表现失常,在首轮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18位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本轮比赛也是对鲍春来心理的一个考验。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激烈,2-2平过后陈仁杰连得两分,不过此后小鲍一波3-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5-5平后,小鲍连得两分,7-6过后小鲍突然发力,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以14-6大比分领先,随后小鲍更是放开了手脚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以21-11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陈仁杰没有受到首局失利影响,开局以4-0领先,不过小鲍也没有慌乱,他稳住阵脚很快将比分追至5-5平,此后双方一直陷入僵持,9-9平过后,鲍春来连得两分以11-9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咬的都很紧,13-12鲍春来以微弱优势领先,不过此后鲍春来打出一波5-0的攻击波,以18-12奠定胜局,最终小鲍以21-17,拿下2010世锦赛首场胜利。

  剖析-鲍春来扫除一年前阴影 为何说现在的他非常可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小鲍晋级世锦赛男单次轮!
希望小鲍在世锦赛能有好的表现!
小鲍没有重蹈去年世锦赛覆辙。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