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冠军赛江苏压东道主 问鼎男子单跳团体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17:18

  华奥星空泉州8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0年“名乐杯”全国蹦床冠军赛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江苏队以72.60分力压东道主福建队问鼎金牌。福建队以71.40分获得亚军,湖南队排名第三位,成绩为69.70分。

  共有八支队伍参加男子单跳团体决赛,分别是福建、江苏、广东、广西、湖南、天津、山东和山西队。每支队伍由两名队员上场,分别完成一套自选动作,成绩相加确定最终名次。

  代表江苏队出战的两位队员分别是张凌峰和金啓文,第六位出场的张凌峰表现稳定,拿到36.80分。倒数第三个出场的金啓文也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拿到了35.80分。最终江苏队以总分72.60分,顺利问鼎金牌,这也是本次冠军赛产生的首枚金牌。

  东道主福建队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参赛选手之一杨松还拿到了37.10的全场最高分,但由于另一位选手马杰落地不稳,只拿到了34.30分,福建队最终以71.40分屈居第二位。湖南队以69.70分获得铜牌。

  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山东队、广东队、天津队、山西队和广西队。

  今天还将产生女子单跳团体和男、女双人同步,男、女网上团体五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