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上座率:工体3万球迷骂裁判 8千人目睹鲁能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8月23日1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8场比赛共打进了21粒进球。而据赛后的各场统计来看,上座率最高的是北京国安2-2平河南建业的比赛,共有32649名球迷来到现场。而本轮进球数最多的,辽宁宏运4-1山东鲁能的比赛则仅仅吸引8千人在现场观看。

  北京2-2河南 观众人数 32649

  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小将张稀哲在开场不久便取得进球,随即在第6分钟,小格由于在反击中不满对手从而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张稀哲随后梅开二度,河南队徐洋在下半场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内托在比赛结束前头球帮助河南将比分扳为2-2平。本场比赛的裁判也因一个有疑问的判罚成为焦点人物,工体3万名球迷齐呼黑哨并伴有国骂的叫喊声震云霄。在强大的压力下裁判在加时阶段连时间都搞错,更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

  天津0-0绿城 观众人数 30800

  天津队主场3连胜被终结,杭州绿城队则遭遇4连平。这是本轮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纵观全场除了天津队聊博超表现略显抢眼外。其他队员乏善可陈。而入场的3万余名球迷自然也只是闷闷离场。幸好一天之前的大雨让天津的气温凉爽宜人,不然豪放的天津球迷可能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辽宁4-1山东 观众人数 8000

  作为唯一一场观众上座数没过万人的比赛,反而精彩纷呈。辽宁携主场之力大败山东。几乎是杨旭一个人单枪匹马就让山东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上半场杨旭先是创造一个点球,助队友陈星破门,接着杨旭十分钟内梅开二度,随后山东队韩鹏扳回一城。下半场于汉超为辽足锦上添花。辽宁队似乎在用精彩的比赛向球迷发出邀请。

  重庆0-1上海 观众人数 12000

  上轮取胜泰达之后,申花不仅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也保持住了追赶领头羊的步伐。此次做客“山城”重庆,高温和一周双赛成为申花最大的考验。虽然凭借着恩朗最后时刻的灵光一线,拿到3分。但相信上海队员回忆起这场比赛的高温,和重庆球迷的“热情”,应该也会暗呼侥幸把。

  江苏4-0青岛 观众人数 11000

  占据了极大心里优势同时占据主场之利的江苏舜天凭借阿鲁和吉翔在上半场5分钟内的连下两城,秦升和谭斯下半场5分钟内的双双建功4-0狂扫三轮不胜的青岛中能。豪取三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对青岛中能的不败战绩。如此辉煌战绩必定有球迷的一份功劳。本就陷入降级泥潭的青岛中能在面对11000名主场球迷的威势下,几乎没做抵抗就双手投降,给一万多名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

  大连0-1长沙 观众人数 16000

  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队爆冷0-1不敌“副班长”长沙金德队遭遇联赛2连败,也是近6年来首次在主场败在金德队脚下,近5个主场比赛首尝败绩。如此表现,相信主场球迷不会满意。而大连队也需要反思,如此表现如果多发生几次,寒了球迷的心,难保上座率。

  南昌2-0长春 观众人数 10000

  南昌八一队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近七轮里一胜一平五负战绩惨淡;长春亚泰队则以7胜2平10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不过球队近三轮赢了两场,状态呈现明显回升的态势。两队为了不陷入保级区都全力争胜。虽然长春队在开始阶段隐隐有一点反客为主的味道,但最终还是占有主场优势的南昌队笑到了最后。

  深圳1-3陕西 观众人数 11650

  主场作战的深圳,上轮比赛败走长春,结束了五轮不败,士气多少受到一些打击,本轮王尔卓因合同约定没法上演反戈好戏,科萨的爱将毛剑卿也因为回家照顾母亲而无法出战,这让比赛少了反戈的看点。而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貌似不是球赛本身,警察联手球迷奉献了一场好戏。由于对比赛中近乎严苛的判罚。深圳球迷在赛后围攻陕西队的橙色大巴,而牵出警犬威慑球迷的深圳警察也被询问为何放狗咬人。场面十分混乱。直到几十分钟后,球迷才逐渐散开。(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