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班族的运动绝密宝典 办公桌前小体操帮你放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 意
2010年08月23日17:58

  这套体操简单易行,是专为办公室女性量身打造的。经常做,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拥抱自我”:拉伸背部及肩部肌肉。双臂合抱,双手尽量摸向脊柱。保持10秒,之后双臂上下位置调换,重复同样的动作。

  2.“拥抱双腿”:拉伸腿部肌肉,缓解久坐疲劳。起始动作:坐在办公椅上,双手放在右大腿下,膝部尽量向胸口靠拢,腿部尽量前伸。放松之后,换腿重复同样动作,每条腿做3至5次。

  3.“电话肌肉拉伸”:解决因为经常打电话引起的肌肉酸疼,体态失衡。下巴收紧,将右耳尽量靠向右肩,同时左肩保持下垂。再将右手放在头部左侧,慢慢推动头部。动作要轻缓,避免扭伤脖子。保持30秒,换另一边,重复同样动作,彻底放松肌肉。

  4.“脚操”:旋转脚踝或活动脚趾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