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遗憾裁判漏判点球:我们本应该领先申花2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8:11

  本报记者胡建明 第59分钟,郑铮带球突入禁区,防守他的辽宁队员在背后拉了他一把未果后,接着又用脚轻轻地踢了郑铮的脚后跟,郑铮应声倒地……就在鲁能等着要点球的时候,主裁判黄烨军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周海滨上前理论,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在发布会上带着些许怨气说:“1∶3落后时,如果那个点球判了,我们将比分追为2∶3,最终的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显然,对于1∶4这样的惨败,鲁能并不服气。在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3∶0时,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似乎都还不相信眼前的事实,孙国宇扔掉了手中的香烟,和韩公政一起微张嘴巴,紧紧地盯着场内的队员,“他们这是怎么了?”

  赛后,韩公政有些郁闷地表示,这样的过程和结果让人很难接受,“大家有些轻敌了,其实辽宁队并不弱,我们鲁能泰山队还没有修炼到见谁灭谁的份儿上,我们不应该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以这样的比分输球,我也很难给出什么样的评价。”伊万唯一知道的是,队员们在场上犯了很多错误,但至于到底犯了哪些具体的错误,他一直都在回避。

  难道是年轻队员还不堪重任?伊万还是不说:“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尽力了,我从来不会在公开场合批评我的队员。”

  让鲁能唯一感到欣慰的是,虽然是输了球,但他们还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队1分,“毕竟我们还排在第一名。”越是这个时候,越有人对那个未判的点球感到遗憾,“那个球绝对是个点球,如果那个球判了,我们可能就能逼平对手。这样我们至少可以领先上海队2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