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中马选手嘴战:小鲍妙答谢幕说 李宗伟不提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3日18:23
鲍春来奋力扣杀
鲍春来奋力扣杀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3日巴黎报道) 就羽毛球男单项目而言,实力最强的无疑是中国与马来西亚两个国家。更具体的说,就是李宗伟与林丹、鲍春来、陈金。今天是本届世锦赛开赛第一天,关于两国选手之间的“暗战”已经打响。

  李宗伟在上午10点的首场比赛登场,他毫不费力地战胜对手晋级。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自然不能让媒体提起足够的兴趣,媒体的焦点集中在与林丹那场“遥远”的决赛上。两人分列头号种子和三号种子,如果要碰面,要等到半决赛中。其实,被提到林丹的问题,对于李宗伟而言早就是家常便饭。因此,他应对起来也是非常熟练。“林丹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期待与他的比赛,但是之前我还是会尽力打好每一场,一步一步来……”从李宗伟的嘴里,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没有从李宗伟嘴里挖到新闻,马来西亚记者企图从中国选手这里得到点“情报”。鲍春来的比赛结束后,有马来西亚记者也来到混合采访区。“这是你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吗?也是你最后一次机会去争夺世锦赛冠军吗?”马来西亚记者用英文提问,麻烦中国记者翻译。小鲍并没有给出答案,反倒是向她提出了新问题。“你去问问李宗伟,如果他是最后一次我就是。或者,你再去问问盖德或者陶菲克……”这个回答,把所有的人都逗乐了。

  除了在球场上比拼之外,球员们在场下与媒体的斗智斗勇也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