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单局21-4晋级次轮 三波8-0冲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3日19:17
林丹标志性劈杀
林丹标志性劈杀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中国选手林丹迎战伊朗队的沙霍塞尼,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林丹仅耗时26分钟就以2-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两局比分分别是21-4、21-10。其中林丹两局打出三个8-0冲击波,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3号种子林丹迎战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伊朗选手沙霍塞尼。林丹在过去三届世锦赛保持全胜,豪取三连冠已经连续16场不败。而此前五次征战世锦赛,也从没有在首轮失手。这两项纪录力挺超级丹轻取对手。

  首局比赛,沙霍塞尼率先得分,不过实力明显占优的林丹随后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瞬间将比分拉开,随后沙霍塞尼利用进攻拿到本局第二分,8-2后林丹连得三分带着11-2的领先优势进入本局局间休息,短暂调整之后重新上场的林丹继续疾风暴雨的进攻,比分被拉大到16-2,又是一波8-0的冲击波,最终林丹以21-4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率先发球,沙霍塞尼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刚开局林丹4-1领先不过随后沙霍塞尼将比分追至3-5。6-3时林丹再次遭遇对手追赶,沙霍塞尼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平,不过林丹毕竟实力高出一筹,连得四分进入本局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林丹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再得4分,又是一波8-0,尽管沙霍塞尼随后将比分追至9-17,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林丹以21- 10再下一局,总比分2-0战胜沙霍塞尼顺利晋级世锦赛第二轮。

  直击-林丹速胜却难以激发观众热情 陶菲克赛后受冷落
  争议-直击-林丹遭遇争议判罚 虽质疑但尊重判罚结果
  声音-林丹罕见低调看好死敌 绝口不提四连冠尽力就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开启了自己四连冠之旅...
林丹加油,你才是世界第一。
对手实力太弱,林丹发挥一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