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残疾人游泳世锦赛创转播纪录 美国选手勇夺8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19:28
图为俄罗斯的谢尔盖·彭科以59:58.19赢得男子公开水域S11-S13级冠军
图为俄罗斯的谢尔盖·彭科以59:58.19赢得男子公开水域S11-S13级冠军

  华奥星空8月23日讯 据国际残奥委会官网消息,为期7天的2010年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8月21日在荷兰落下帷幕。当天在埃尔瑟尔市的E3海滩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公开水域的比赛,来自南非的娜塔莉娅·杜托伊特称霸女子S1-S10级比赛,以1:00:22.00,即领先第二名、法国的埃罗迪·罗兰迪6分钟的成绩再次夺得冠军。此前,这位南非女将已经一鼓作气将5枚金牌揽入囊中。不过,比杜托伊特更勇猛的是美国男选手马罗里·韦格曼,本届世锦赛上他一人独得8枚金牌,同时创下了9项世界纪录!

  团队成绩方面,乌克兰队以58枚奖牌(包括2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一,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以20枚金牌和19枚金牌分获第二、三名。

  本届国际残奥委会游泳世界锦标赛共设181个项目,规模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的649名选手参赛。据统计,前6天比赛中,共有6,500名观众前往艾恩德霍芬市的皮特尔·范登·霍根班德室内游泳馆现场观看了比赛。在媒体报道方面也第一次有超过100名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创下了赛会的最高纪录。另外,伦敦2012年残奥会的英国国内持权转播商第4频道、澳大利亚ABC广播公司、巴西全球电视、西班牙TVE、荷兰有限电视频道GoedTV以及国际残奥委会网络电视频道等均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连续报道。 (易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