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包揽全部四枚金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9:46

  南方日报苏州电(特派记者/梁燕)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苏州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全部4枚金牌。

  男女双打都是中国队的“内战”。郭跃/李晓霞以4比1击败队友刘诗雯/丁宁,卫冕女双冠军。男双决赛,马琳/许昕以4比3击败了陈玘/王励勤,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悬念最大,因为这是唯一一场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进行的决赛。李晓霞以12比10、12比10、11比3和11比6横扫韩国削球手金璟娥,获得女单冠军。

  在刚结束男双争夺后,马琳稍事休息又重新上场,迎战年龄比自己小,而且没参与男双决赛的张继科。马琳重新展现出他在赛场上的惊人毅力,和张继科苦战7局后,才以3比4落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