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24日确定世锦赛名单 五连败现后卫年龄断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20:02

  华奥星空讯 中国男篮热身赛中53-89惨败塞尔维亚,遭遇五连败。而给主帅邓华德选择12人大名单只有一天的时间。

  对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中国队平均身高比塞尔维亚高出3公分却不敢打内线,助攻数比对手少了五倍。

  易建联依然表现出色,此役得到20分,而对于其他队员来说,是否能留队则谁也不能保证。

  年龄最小的于澍龙和郭艾伦,虽然是邓华德喜欢的新人,但也暴露了后卫线断档的尴尬,让邓华德直呼是BABY PLAYER,而30岁的台柱子刘炜时不时在场上还犯些低级错误出来,让人对男篮的“大脑”的聪明程度不敢苟同。

  因伤无法与球队会合的江苏二将唐正东和易立,日前已回南京进行恢复,两人算是无缘本届世锦赛;周鹏、李晓旭、丁锦辉由于积极的态度和出色完成了“角色球员”的工作,也受到邓帅的青睐;唯独热身赛出场时间不多的郭艾伦、董瀚麟、张兆旭和刚到欧洲与球队会合的老将金立鹏将争夺剩下的席位,悬念将于明日揭晓。(一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