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张继科中乒赛男单称雄 夺得首个巡回赛冠军头衔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3日20:25

  青岛小伙张继科现在成为了乒坛大哥大马琳的“超级克星”。在昨天晚上进行的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张继科4比3逆转马琳,勇夺男单冠军,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

  本次中乒赛张继科超强作战能力,又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体现。特别是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张继科更是连克王励勤和马琳两位中国乒坛的顶级高手,成为中乒赛新科男单冠军,这从一个方面预示着,张继科这位青岛小伙已经成了国乒的新锐代表。除了夺得个人首个乒联职业巡回赛冠军外,目前张继科在乒超联赛个人单打胜率上位居榜首,并成为中国参加世界杯乒乓赛的绝对主力,更让他的前景颇为看好。

  崔国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