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商毅称国安实力强于鲁能 曾以为申花2010会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23日21:49

  能否夺冠需靠自己 年轻球员需努力才能首发

  节目的最后,国安队主教练和领队洪元硕分别对前几场比赛以及国安对阵河南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洪元硕指导认为,球队在上半赛季绝对存在着问题,客观上是受亚冠的连累,主要还是球员过分看重比赛的胜负,对阵陕西能拿到1分,他已经十分满意,比赛打得不漂亮,但是能拿到1分,总比输掉比赛好。最后谈到争冠的时候,洪指导强调,争冠需要自己去努力,而不是将精力放到其他球队身上,山东队也不可能一直一路顺风的走下去,而且山东打国安基本不会占到便宜,国安队还是有希望的。

  领队吕军则对张稀哲和杨运两员的发挥表示了认可,但是他也强调作为年轻球员,这样的发挥只能算刚刚起步,完全算不上完美,希望两人借此契机,提高自己的水平。而他也不能保证两人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保住首发位置,因为国安队每个人都具有上场的实力,教练组才能决定最后的上场名额,吕军也透露了徐云龙有轻度拉伤,不过比想象中要好许多,希望他及时恢复赶上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

  对于山东的输球,吕军表示:国安要学习辽宁队是如何战胜山东这样一支强队,而山东队输掉一两场也不能说明山东的实力就不如对手,山东队此前的连续胜利已经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在中超数一数二。(搜狐体育 奥脱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