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刘娇雨中摘得女子3米板金牌 成青奥跳水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3日21:54
[点击看组图]
刘娇
刘娇夺冠笑容灿烂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娇以511.35分,领先第二名67分的优势获得金牌,她也继女子10米台摘金之后成为双冠王。

  本次青奥会跳水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两名选手参赛,而设置项目有四项,这就要求参赛选手能够板台兼顾。1994年出生的刘娇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曾获得全能冠军,因此她是位综合能力十分强的选手。

  在下午的预赛中,刘娇发挥出色,以233.85分领先第二名21.4分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莉拉和加拿大选手瓦雷位列二三位。

  晚上的决赛共进行四轮动作的较量,共有12名选手参与角逐。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赛制,预赛规定动作成绩带入决赛,刘娇以233.85分排名首位,潘德莉拉以212.45分位列第二,意大利选手贝尔托奇以204.45排在第三。

  比赛中,天空中飘起了小雨,这对于在室外比赛的各位选手提高了比赛难度,还好选手们都没有因为跳板湿滑出现失误。刘娇在决赛的四跳中一直发挥稳定,始终保持绝对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雨停了,刘娇也笑到了最后,得到了277.50分,以总分511.35分夺冠。

  潘德莉拉尽管在决赛中发挥并不是非常完美,得到231.60分,但她还是凭借预赛带入的高分,以444.15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波特叶金娜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最后以总分433.55分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