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肖国栋惜败出局 刘松成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的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肖国栋在第二轮决胜局2-3不敌对手达伦墨根,由此无缘9月18在格拉斯哥开战的世界公开赛正赛。迄今为止,参加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的所有中国球手中,张安达、刘闯和肖国栋均遗憾出局,只有刘松一人,英国时间明天上午刘松将迎战第三轮的对手霍尔特,直接决定是否亮相下个月开战的正赛。

  肖国栋的对手达伦墨根来头可谓不小,现年44岁的他身兼世界业余台球联合会大师杯的主席,曾经在1988年和2005年征战职业联赛,最高世界排名达第8位,而且职业生涯中曾经成功打出111次单杆过百。

  比赛第一局,经验丰富的达伦墨根就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单杆98分取得开门红,没有给肖国栋任何机会。第二局逐渐适应了状态的两位球手开始打起了防守,肖国栋以86-36顽强将总局数扳成1-1平。第三局两人打得异常干脆利落,墨根单杆65分获胜,按照世界公开赛五局三胜制的比赛规则,墨根只需要再赢一局就可以结束比赛。

  第四局肖国栋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分别打出了两个单杆58分和23分,2-2平局后两人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战,肖国栋率先上手,但打到16分后红球进球袋同时,母球也非常不走运进了球袋,墨根幸运得大礼,丝毫不手软单杆63分胜利结束比赛。

  输掉了比赛的肖国栋显得异常懊恼,“决胜局那一局真的不知怎么回事,红球进底袋后我想让母球K一下走到底库打彩球,但是鬼神使差竟然母球进了另一个球袋,其实我整场比赛打得也不错,知道他曾经是世界排名前8的球手很有实力,但是就是那个母球葬送了整场比赛,唉!”

  (110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