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中国女篮做足准备赢冠军 沈怡:赛前目标进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3日22:17
中国女篮创造历史
女篮小花创造历史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3日发自新加坡)今天下午,首届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决赛在新加坡Scape Youth Space举行,最终由沈怡、金佳宝、马雪雅和杨晰组成的中国女篮33-29力克澳大利亚队,赢得冠军。赛后中国女篮大将沈怡表示,参赛之前自己定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就可以了。

  “我们今天做好了困难准备,另外对于对手也是有一定的了解,”夺冠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沈怡说。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延续了半决赛与加拿大队时的良好开局,在半场休息时已经20-9领先对手,基本上确定了胜局。本场比赛沈怡首发出场,在8分07秒的出场时间里面5投3中,其中包括一个起到稳定军心作用的关键三分球。

  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沈怡曾经以为决赛的对手会是美国队,没想到最终澳大利亚在半决赛中爆冷。谈到这个对手的时候沈怡坦言其实对阵澳大利亚自己信心更足,“她们的节奏和我们差不多,所以打起来要好打一些。”

  在谈到有关目标这个话题的时候沈怡表示来之前自己的目标只是打进前八名,现在能够拿到冠军自然是非常兴奋,而这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