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球员享受桑拿按摩放松 欲偷师辽足羞辱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3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3日报道)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与河南建业一场大战的北京国安全队来到了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最近球队将在15天之内打5场比赛,队员的体能和伤病已经成为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因此主帅洪元硕也特意减少大运动量训练以便让队员尽快恢复,今天甚至让主力队员都去享受桑拿按摩的放松。

  记者今天观察发现,昨天参加比赛的队员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由于在比赛中耗费大量体力,洪元硕安排他们去进行桑拿按摩理疗,而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则在训练场上照常训练。洪元硕表示面对如此高密度的比赛,训练的主要目的就是恢复,体能补充是主要的。

  在球队的困难期,伤病也不期而遇,继路姜、黄博文、杨昊等人处于伤病之中,队长徐云龙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被担架抬下,今天上午龙队也去北医三院做了详细的检查,结果要比想象中好的多,龙队仅仅属于轻微拉伤,估计参加和山东鲁能的比赛问题不大。

  根据球队的安排,明天晚上全队将奔赴山东客场,26号打完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并不会回北京,而是第二天直接坐车去青岛,备战29号与青岛中能的比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都不容有失,因为毕竟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鲁能7分,若想夺冠这两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特别是客场对阵鲁能这场比赛,更是堪称本赛季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战,国安上下已经做好准备打一场恶战。

  山东鲁能在上轮联赛客场1-4不敌辽宁,爆出该轮比赛一大冷门,而国安上下已经拿到这场比赛的录像带,教练组将会仔细研究辽宁在比赛中的打法,学习一下他们是如何完全压制鲁能的。不过国安上下对于鲁能的这场输球倒是看得很淡,“一个赛季有整整30场比赛,中超比拼的是整体实力,山东虽然大比分输球,但是整体实力还是摆在那儿的,我们绝对不会掉以轻心。”洪元硕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