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冯坤不排除征战伦敦奥运会 称国家需要随时归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16:56

  华奥星空8月23日讯 首届新加坡青奥会已进行过半,青奥会排球赛场在上周出现了一张熟悉的中国面孔,她就是中国女排前任队长冯坤,她和古巴选手卢兹一同被国际排联任命为本届青奥会的排球运动员榜样模范,来给予青年排球选手激励和帮助。

  “我很荣幸能成为运动员榜样模范,”冯坤补充到,“青奥会是青年选手们激发自己潜力的最佳机会。”

  “青奥村的氛围充满着生气,我告诉小选手们要学会去和其他人主动交流,交朋友,”冯坤在观看比赛之余还会来到青奥村与排球选手和其它项目选手促膝长谈,显示出十足的排球“一姐”风范。

  “这和我做运动员时的经历完全不一样,在这里大家更关心文化层面的东西,同样也是向其他人学习的好机会。”冯坤讲到。

  “你必须热爱你的事业,而不能仅仅是为了出名而已,”冯坤在和青奥排球选手交流的时候常常这样说到,“你的热情会给予你前行的力量。”

  效力于中国排球联赛江苏恒大队的冯坤已经开始攻读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的研究生,但这位32岁的中国女排前主力二传并不排除2012年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打算,她说:“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随时将归队。”(梁晓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冯坤回归国家队
还是应该给年轻人机会,后浪推前浪规律不可逆转
冯坤可以回国家队当助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