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中超让路陕西省运会 浐灞主场PK亚泰将提前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就将展开第21轮的较量,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将会南下挑战陕西中建。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官方消息,东北虎大战西北狼的比赛不得不提早上演,原定于本周日上演的陕长大战因为陕西省运动会的召开而提前到了周五进行。

  今年9月3日,口号为“激情体育,活力陕西”的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西安开幕。但是从本周末起,陕西中建浐灞的主场陕西省体育场就将被省运会陆续展开的比赛项目占用,为此陕西浐灞俱乐部在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经过协商后,随后报请中国足协批准,最终将原本定于本周日举行的陕长之战提前到了本周五举行。

  23日下午,中国足协已经正式通知了陕西中建浐灞俱乐部以及长春亚泰俱乐部,根据通知内容显示,为了给即将举行的第十四届陕西省运动会让路,原本于本周末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的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提前到本周五(27日)下午举行,比赛地点依旧在陕西省体育场。此外,战胜深足之后,西北狼昨日已经连夜赶回了西安,不过阵中大将萨利今日赶回了科特迪瓦的家中奔丧,爱母上周辞世,但这位澳洲籍铁腰仍旧坚持完周末的比赛才向俱乐部请假,此举感动了很多队友和球迷。(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