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状态尚未达最佳 李宗伟盖德最有希望夺冠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02:24

  据新华社电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开幕,林丹首轮遭遇伊朗选手沙霍塞尼,仅用时26分钟就轻松获胜晋级第二轮。

  赛后林丹坦言,自己状态尚未达到最佳,在所有选手中,他最看好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言,只要林丹有坚定的信念,他就没有对手。不过,林丹却十分低调:“李宗伟今年的状态很好,而且一直保持世界排名第一,我觉得本届世锦赛最有希望夺冠的就是他了。”“那第二有希望的呢?”记者试图激出林丹的豪言,但他犹豫了一下后说:“我觉得是盖德。”(张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