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罚丢点球惊诧:吉格斯在场为何纳尼罚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24日02:30

  克拉文农场,这是富勒姆队的主场,也是英超比较“克”曼联的球场。上赛季,若非曼联饮恨于此,英超冠军也不至于旁落。而在昨天,当曼联再次踏上这个魔鬼般的球场时,依然是无穷无尽的梦魇。

  假如抛开最后的5分钟,曼联绝对应该客场拿回3分。他们开场11分钟就由斯科尔斯打破僵局,被追平后又在第84分钟接受了对方的乌龙大礼。但曼联没有意识到,克拉文农场为他们准备的梦魇才刚刚开始——— 第87分钟,纳尼罚丢点球;两分钟后,为曼联送了乌龙大礼的汉格兰德将功补过,将比分扳为2:2。

  对于纳尼罚丢的点球,弗格森也感到莫名惊诧。“当你获得点球机会时,你必须把握住。不过,有吉格斯在场,点球却由纳尼主罚,这着实有点诡异。”

  在切尔西连续两轮大胜之际,曼联的起步却有些蹒跚。(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