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全力准备客战山东鲁能 国安队要求取消小格红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3:3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取消小格在与建业队比赛中得到的红牌,并就主裁判张雷的判罚和表现提出质疑。

  国安认为张雷给小格出示的红牌量刑过重,同时,张雷补时阶段提前吹停比赛,之后又重新开始比赛,但两次都没有补足时间。在比赛中,张雷多次作出有争议判罚,这也是国安不满的地方。国安队员认为王寿挺倒地颇有演员天赋:“他还真爱演,看当时的录像就知道,小格起身以后,王寿挺隔了一会儿才做出掩面倒地的动作,看来疼痛在他身上还有时间差,这个反射神经可真够慢的。”

  另外,张雷和国安也很有“渊源”。2004年,正是因为张雷的判罚使得国安客场2比3输给四川队,也正是这场失利导致随后第二场国安与沈阳队的比赛中发生国内足坛历史上第一次“罢赛”。事后,国安俱乐部反复向中国足协强调,正是张雷在与四川队那场比赛的执法让国安感觉不公正。

  另外,洪元硕要求队员全力备战周四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和山东队的比赛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够将注意力放到这场比赛中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